7905

《永劫无间》国服先行者测试火热进行中!上大神赢取好礼

  各路侠士相会于聚窟洲,战斗一触即发!

  《永劫无间》国服先行者测试火热进行中,网易大神《永劫无间》已为各位侠士备下好礼,PS5、游戏激活码、公测礼包送不停!下一个天命之子会是你吗!

  大神预约,动动小手,激活码你有!

  2021年3月26日-2021年4月16日,在网易大神APP《永劫无间》圈子预约游戏,完成日常任务即可赢得抽奖券,现金红包、测试激活码、游戏公测礼包等送不停,4月6日新增100个激活码,快来签到抽奖领取吧!

  邀请好友完成预约还可以额外获得抽奖券,每邀请1名,邀请人与被邀请人均可获1张抽奖券;邀请满3、5、7人可分别额外获得1、2、3张抽奖券。每个大神账号可被邀请1次。

  邀请人数越多,抽中大奖机会更大哦,快与亲友一同在聚窟洲战个痛快吧!

  杀伐时刻,记录你的Highlight!

  浴血奋战中,你的一招一式都是值得被记录的珍贵时刻!

  将《永劫无间》游戏录屏发布至大神#永劫无间#话题下即可参与活动,公测优秀创作礼包、公测幸运礼包是对侠士精彩操作的认可,快快分享起来,让更多人见证你的高光瞬间吧!

  活动时间:3月31日-4月15日

  一起记录那些年在聚窟洲挨打的日子吧!

  无论是大神还是小白,每一场战斗都是你在聚窟洲度过的难忘时光!

  2021年4月6日-4月14日,来大神参与游戏时刻记录活动,即日起在#永劫无间#话题下记录每日的游戏战绩或精彩操作瞬间(视频/截图均可)参与话题活动,打卡满足天数要求可获得相应奖励。

  正确累计打卡3天即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10元*50份),累计打卡5天即有机会获得游戏本体激活码(30份),累计打卡7天更有机会参与PS5的抽取(1台)!

  积极参与话题动态发布就有机会赢得PS5哦!这样的好事,还不快和小伙伴们一起冲起来!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3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