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玩家自制《Apex英雄》寻血猎犬CG动画 展现帅气猎杀身姿

  在《Apex英雄》这一款游戏中,寻血猎犬这个英雄技能简单又实用,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日前油管频道GoldenLaneStudio制作了一段《Apex》寻血猎犬CG动画,行云流水般的打斗场面,展现了寻血猎犬那帅气的英姿。

  《Apex英雄》寻血猎犬动画CG:

  英雄背景:

  寻血猎犬是边疆最厉害的猎人之一。寻血猎犬的父母是两名驻守于塔罗斯新黎明工业工厂的工程师,在一场容毁意外摧毁了这座设施并令他父母双亡后,寻血猎犬的叔叔亚瑟收留了他。亚瑟教了他昔日之道,一种崇尚自然并拒绝现代科技的信仰。然而,寻血猎犬不断受到科技的奇迹所吸引,最后他结合了新旧手法来击杀一只残害村民的巨无霸,同时永远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方式。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3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