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奇异世界:灵魂风暴》开场演示 抢夺宝箱搜寻物资

  《奇异世界:灵魂风暴》是由OddworldInhabitants打造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在昨日正式解锁发售。今天,IGN公布了一段《奇异世界:灵魂风暴》开场动画以及演示,和阿比一起开启新的冒险吧!

  《奇异世界:灵魂风暴》开场演示:

  穿越2.9D环境沿途,玩家需要通过过扒窃敌人、抢夺宝箱和在垃圾桶中搜寻可用物品,来寻索必要物资。在贩卖机那里换得自己可用的产品,或者在游戏里将其转让给你的追随者。这赋予你更多的动力来选择要如何克服游戏的诸多挑战。

  《奇异世界:灵魂风暴》现已登陆PS5、PS4和Epic平台,此外PS港服PlayStation Plus四月会免游戏中包含PS5《奇异世界:灵魂风暴》,本作的PS5和PS4实体版本将于7月6日发售。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3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