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怒之铁拳4》新DLC预告 带来新生存模式新武器和新敌人

  日前,开发商Dotemu公布了旗下大作《怒之铁拳4》新DLC“MR.XNIGHTMARE”的预告。该DLC的预告中,有一个角色曾经作为BOSS登场的角色成为了三个全新可玩角色之一,那就是艾斯特尔·阿吉雷警官。她的登场,想来会让很多玩家感到欣喜。除了有新角色可玩,这个DLC还会带来每周挑战的新生存模式、新的动作自定义战斗风格、真·狂暴难度以及新武器和新敌人。

  《怒之铁拳4》新DLC预告:

  Axel、Blaze和他们的同伴将在Zan博士的帮助下开始一项非常特殊的疯狂训练,Zan博士利用X先生的大脑残余物建立了一个AI程序,该程序模拟了他们可能面临的各种危险。

  《怒之铁拳4》于2020年4月30日在PS4、XB1、PC和Switch平台发布,目前游戏在Steam好评率为90%,支持中文。DLC“MR.XNIGHTMAR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S4、Xbox One、NS和PC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5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