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古剑奇谭OL》海外版战斗预告 宣扬中国风之美

  据外媒PCgamer报道《古剑奇谭OL》将于今年夏季登陆海外市场,本次海外发行由Gamerforge负责。日前,官方公布了该作海外版的战斗预告片,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多个职业的战斗场景。古香古色的画面,足以体现中国风之美;战斗时技能的特效璀璨炫目,让人十分想要去游玩。

  《古剑奇谭OL》海外版战斗预告:

  Gamerforge首席产品官TomislavPerkovic表示:“当我首次接触《古剑奇谭OL》时,我爱上了它炫目的视觉效果、迷人的剧情以及引人入胜的游戏玩法。我知道我们必须采取行动,以将这部引人入胜的作品带给世界上其他地区的人们。”

  《古剑奇谭OL》欧美版现已上架Steam平台,不支持中文,欧美版将采取买断制购买方式,标准版售价39.99美元,豪华版售价59.99美元,典藏版售价99.99美元,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售。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5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