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主3》“导演剪辑版”DLC发售预告 全新突袭Boss

  《无主之地3》“导演剪辑版”DLC已经正式上线,同时官方也公布了该DLC的预告。该DLC包含在了《无主3:终极版》和季票2中,已购买的玩家可以自动获得该DLC内容。“导演剪辑版”DLC带来了新的突袭Boss、额外的剧情任务、幕后花絮影片,还有秘藏卡片,玩家可以通过秘藏卡片进行每日和每周的挑战。

  《无主之地3》新DLC预告:

  《导演剪辑版》包含叫“无敌食虫者”的巨型狂蚊boss,以及星际神秘事件。在此DLC中,你也会先找到三个秘藏卡片中的第一个。完成每张秘藏卡片的挑战都能获取独特传奇级装备、海量全新外观物品,以及一种全新游戏资源:钻石钥匙。

  此外,《导演剪辑版》中加入了大量幕后花絮特典。大家可以探索充满概念原画和故事板的画廊,观看删减内容,欣赏混乱满载的搞笑失误,甚至心中萦绕问题也能得到解答。

  同时随着《导演剪辑版》的推出,“秘藏门徒“ 外观包将提供给拥有季票2及《无主之地3:终极版》的玩家,并可单独获取。在此外观包中,玩家将一窥各位秘藏猎人误入歧途,被卡吕普索姐弟招募加入“秘藏之子”后的样貌。每位角色的外观包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秘藏猎人身体和对应头部,可以用来混搭收藏中的任意其他自定义选项。

  另外,两台新机器也将加入主游戏:疯狂厄尔的重刷机和莫里斯的黑市贩卖机,免费提供给所有玩家。疯狂厄尔的重刷机需玩家花费一些宝贵的镒矿,并替换物品现有的受福。莫里斯的黑市贩卖机提供顶尖传奇级战利品,并将隐藏在某个地方,而该地点将每周刷新。

  《无主之地3》现已在Xbox One、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PC平台推出。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5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