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F7:重制版》上线一周年纪念短片 6月推出PS5升级版

  《最终幻想7:重制版》在2020年4月10日正式上线,至今已有一周年了。今天PlayStationJP官方推特发布了庆祝《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上线一周年纪念短片。一起来看看这个一周年纪念短片吧!

  《FF7:重制版》上线一周年:

  将于今年6月推出的PS5升级版《最终幻想7:重制版Intergrade》强化了游戏画面,具体表现在更细腻的纹理、更逼真的灯光照明和雾气效果。游戏中提供了可以达到4K分辨率的“画质模式”,以及可以达到60FPS的“性能模式”。除了在剧情和画面方面的更新升级之外,还新增拍照模式、支持PS5手柄的震动反馈功能、缩短游戏读盘时间、调整了游戏难易度。

  《最终幻想7:重制版》目前已经登陆PS4平台,PS5升级版《最终幻想7:重制版Intergrade》也将于6月10日正式发售,此外尤菲篇DLC将由PS5独占推出。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5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