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国末日2》获得杰出游戏奖 与《谓何》同列

  2018年GLAAD媒体奖新添杰出电子游戏奖项,该奖项曾被授予《上古卷轴Online:夏暮岛》和《天外世界》。昨夜,第32届GLAAD媒体奖成功举办,《美国末日2》和《谓何》获得了杰出电子游戏奖的荣誉。

  该奖项旨在表彰在游戏中对LGBTQ群体的包容以及对LGBTQ群体公平、准确的表现。

  Dontnod的《谓何》因对泰勒的描述而获奖。泰勒是一个跨性别男子,他和双胞胎妹妹回到家乡,重温了他们复杂的家族史。顽皮狗的《美国末日2》则是表彰艾莉和蒂娜,以及这两位女性在整个游戏中复杂且柔美的情感关系,和勒夫——一位跨性别年轻人,其故事情节的着重体现了他的身份,有关他的刻画受到了部分跨性别者社区的赞誉,不过也有对此的批评。

  其他获得杰出电子游戏提名的游戏还包括:

  《刺客信条:英灵殿》(育碧)

  《无主之地3:枪炮、爱情与触手之婚礼大作战》(Gearbox Software & 2K Games)

  《Bugnsax》(Young Horses)

  《哈迪斯》(Supergiant Games)

  《If Found…》(Dreamfeel & Annapurna Interactive)

  《Ikenfell》 (Happy Ray Games & Humble Games)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育碧)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暴雪娱乐)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5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