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猎人:崛起》4月末免费更新概要 霞龙登场

  《怪物猎人:崛起》在上个月月末发售,短短几日全球出货量就已经突破500万可见人气之高。今天卡普空官方公布了该作免费更新的概要预告,这一次的免费更新将会在四月末开启。

  《怪物猎人:崛起》将于4月末免费更新V2.0版,包括霸主雄火龙、霞龙以及多种怪物确定登场,同时预告了V3.0版的信息,更多详情稍后公开,敬请期待。

  《怪物猎人:崛起》已经在3月26日登陆Switch,短短几日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500万,本作再次为狩猎掀起全新风潮,可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可随心所欲四下驰骋的原野。能带来未知兴奋与惊喜的全新怪物。前所未有的狩猎体验正等待着猎人们。该作采用RE引擎打造,最多支持四人合作。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5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