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伊卡洛斯》新实机演示 收集资源迎接生存挑战

  近日,在Twitch直播中开发商RocketWerkz公布了开放世界生存游戏《伊卡洛斯(Icarus)》的实机演示。本作以生存和基本建设为焦点,玩家需要在行星上收集贵重资源,在规定时间内回到宇宙空间站,这些资源在下一次生存挑战中会用到。

  《伊卡洛斯》试玩:

  游戏特色:

  面对和征服一个残酷的PvE世界,它决心要把你打倒或撕裂你。

  从有毒的大气到野蛮的野生动物和改变游戏的天气事件,伊卡洛斯是一个脾气暴躁的星球。准备和计划就是一切,无论是寻找氧气来源,跟踪你的下一顿饭,还是为进入荒野的长途旅行储备物资。

  第一批勘探者已经获得了超过64平方公里的原始采矿许可证,这片手工制作的土地充满了隐藏的角落和可供开采的资源,还有各种各样的生物群落可供探索。利用你周围的资源来生存-每一棵树都是可收获的,每一块岩石都可以被挖掘体素。

  《伊卡洛斯》预计将于2021年内在Steam推出,游戏是基本免费的,今后官方还会通过Twitch直播来披露本作的相关新要素,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5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