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刷火本4个月零提升!9.7万原神氪佬吐槽:坚持不下去了

  自《原神》开启1.4版本以来,距离大版本更新已过去了近两个月时间,面对现阶段游戏日复一日的枯燥内容,不少玩家纷纷表示有些接受不能,频频在贴吧论坛之间带起了退坑节奏。就在最近,又出现了一位氪度高达9.7万的大佬,再度被《原神》长草期所逼退,还晒出了自己狂刷4个月火本,角色练度零提升的悲惨经历。

  根据这位大佬的叙述,他共计在《原神》投入了9.7万人民币,用来氪穿人物池与武器池,曾在《原神》开服3个月内天天与朋友一起逛世界、聊配队、聊解密,并一致认为该游戏的发展前景极佳。

  但就在《原神》进入长草期之后,伴随着游戏更新进度的放缓,这位氪金大佬就与朋友陷入了无聊的挖矿与刷圣遗物循环,开始每天上线10分钟的清体力环节,逐渐丧失了当初的快乐。

  更为致命的是,作为迪卢克的真爱党,这位大佬在氪穿普通池的时候,还遭遇到了系统满是恶意的针对,在溢出20个莫娜的情况下,才集齐了一个5命迪卢克,堪称年度最惨非酋玩家。

  此外,就在他刷取圣遗物的过程中,又遭遇了一波“天谴式”圣遗物爆率GANK,他在连续4个月肝火本的情况之下,愣是没肝出主属性爆伤,副属性暴击的胚子,导致真爱角色迪卢克的练度整整卡了4个月。而就在前几天,这位氪金大佬好不容易肝出了一个火本帽子胚子,却强出了一个令人喷饭的糟糕属性,想要的暴击率硬是一次都没提升,彻底令他对于游戏失去了希望。

  对于这位氪金大佬的悲惨遭遇,不少网友也深有体会,纷纷留言表示“每天拉满体力,4个月0提升,换成我也会绝望”,“每天就4次委托4次副本,然后看着一堆垃圾下线,真是吐了”,“每天都在希望中进副本,然后在失望中退出副本”,“火本是最毒的本”……

  当然,毕竟在《原神》游戏设定中,圣遗物的产出爆率与副词条强化几率都是随机性的,所以单从游戏规则的角度来看,这位玩家连续4个月做出来火本爆伤头,也实属《原神》的“正常现象”。

  只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人家单单是氪金都达到了9.7万的高度,在角色养成与积攒原石方面早已“无欲无求”了,在游戏长草期的过程中,自然也只能在刷本过程中获得一定的乐趣,如果连着4个月都无法获得提升,确实会令人难以接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6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