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新预告公布 帝国前哨收费站

  由Sumo Digital开发的《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Hood: Outlaws & Legends)》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前几日,游戏官方宣布已经进厂压盘,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售。现在,官方公布了该作的全新地图预告,一起来看看吧!

  地图预告:

  Barnsdale原先是一条繁忙的大道,贪婪地帝国却设立了关卡,收取过往客商高额的过路费,不过这也是盗贼发财的“好地方”。

  在《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中面对一个无情的、不受控制的世界,反叛分子和歹徒在各个角落战斗,以宣称他们在传说中的地位。为了在受压迫的人民中间赢得影响力,敌对帮派现在竞相进行大胆的抢劫,打击富人的痛处。无论是民间英雄还是贪财的亡命之徒,只有最强者才能带着来之不易的财富逃脱。

  目前《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已经上架Steam,5月10日登陆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和PC平台,支持中文,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6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