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1

女人发起狠来有多恐怖 丈夫价值上百万的卡牌 6分钱被拍卖

  近些年宅文化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愈发深入人心,许多人对于一些动漫、游戏作品的周边都如数家珍甚至当成收藏品去购买。而在这之中卡牌所受到的关注度又是最高的,譬如宝可梦、万智牌在宅文化发源地日本都具有相当广的受众人群。

  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玩家的藏品价值也会水涨船高,几套不起眼的卡牌甚至可能抵得上一套房。对于阿宅们来说这些卡牌藏品就是信仰,但在某些特定的时候,它们也可能会成为被有心人轻易抓住的软肋及把柄。

  日前日本的一位妻子为了报复出轨的丈夫,就将他收藏已久的游戏王卡挂到了网上拍卖,起拍价只需1日元(约合人民币6分)。

  这套卡牌的商品注解只有一句话:商品为首次出售,因为老公出轨所以决定卖掉他的收藏品,这些全部都是未拆封的。

  保存完好、成套的早期游戏王卡,几个标签集于一身这件商品的价值当然低不了。尽管还没有人对这套游戏王卡进行准确的估价,但以1日元起拍以后商品的拍卖价当前已经飙升到了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9万)。更可怕的是,截止到4月18日的拍卖截止期这个数字还有可能会继续飙升。

  丈夫出轨在先,妻子清理库存泄愤,不出意外这套珍藏多年的游戏王卡在几天后就会易主。

  或许连妻子自己最初都没能预料到自己挂牌1日元的卡牌,最终居然能够拍出天价。

  以上事件的发生有非常苛刻的前提,藏品的拥有者理亏在先敢怒不敢言。但如果在正常情况下阿宅的精神寄托和信仰受到侵害,又会产生怎样的后果呢?或许上周的一则国内资讯,就能给大家解答了。

  “二岁小孩摔坏手办,致夫妻协议离婚”,这则资讯在上周吸引了相当高的关注度。作为海贼王粉丝的男方收藏了整整一屋子的海贼王手办,在发生“意外”之后顷刻间变成了无法修复的废品。

  事发前

  事发后

  妻子解释这些都是2岁孩子做的,但无论是从手办的损坏程度还是数量来看,都不是一个幼儿所能办到的事。总之甭管中间的过程到底是怎样的,男方都认定妻子对自己不够尊重,而后双方去了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

  卡牌收藏以及手办,对于旁人来说这些只是一些小物件。但除了物品本身的价值外,它们对于收藏者来说都有着独特的意义。上述事件所上演的攻心戏码对当事人所造成的伤害,显然不是用言语能够形容的了的。由此可见女人发起狠来,都有成为狼灭的潜质~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7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