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神1.5版本快上了?内鬼曝出家园具体玩法 12小时一个房

  由于原神1.4版本持续时间过长的关系,不少玩家都在长草期锄大地的过程中,慢慢选择了脱坑,这同样也给予游戏策划与运营很大的压力。或许是考虑到用户粘性的问题,根据目前内鬼玩家的曝料,原神1.5版本或将提前一个月与大家见面,但这也意味着钟离复刻池的取消。

  原本根据米哈游一贯的更新效率,1.4版本由于上下两部分的缘故,应该将会持续4个池子左右的时间,才会真正上线1.5版本。而根据之前原神掌握的消息来看,就在公子池子开放之后,钟离复刻就会紧跟而来。但就在最近,内鬼玩家却改变了口风,表示钟离复刻池子疑似已被取消,而1.5版本则将会提前一个月的时间与大家见面,即公子池结束之后,我们就将会迎来1.5版本的更新了。

  此外,作为之前就被曝光出的全新家园系统,也将在1.5版本更新中同步上线。只不过,这家园系统的具体玩法,却十分令人失望。根据内鬼曝出的消息来看,玩家并不能在家园系统内自由地建造属于自己的房子,而是得购买系统预设的道具,进行放置与搭配。

  更加令人失望的是,在现阶段的家园系统内,玩家无法进入绝大部分的建筑物,仅能与两个固定的主要房屋进行互动,而家园系统目前最高的自由度,也不过是让玩家通过地形、地貌与小动物的放置,获得建造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家园系统内家具、房屋的建造时间也令人颇有些“蛋疼”,据说大型房屋与稀有道具需要花费整整12个小时才能建造出,而就算是小型家具、猫猫也得动辄1、2个小时才可以造出来。

  换言之,原神现阶段的家园系统同样也是一项耗时良久的大工程,且缺少交互性与自由度,并不如我们想象得那样有趣。当然不论如何,如果原神新版本真能在5月上线的话,对于玩家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最起码新剧情与新池子都将开放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8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