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幽灵行者》春季更新上线 加入跑杀模式和拍照模式

  此前,《幽灵行者》官方曾公布未来一年的更新路线图。今日《幽灵行者》的春季更新如约而至,一同上线的还有付费DLC“金牛包”。据悉,本次更新追加了跑杀模式和拍照模式,“金牛包”DLC则给玩家们添加了四套新手套和武器。

  跑杀模式:

  在跑杀模式模式中,玩家需要消灭敌人并收集特殊的时钟以增加你的倒计时时间。找到跑酷与战斗之间的完美平衡并活下去!

  每当通关玩家将会获得一个奖牌,收集奖牌以解锁独有的武器与手套。

  拍照模式:

  身为全民公敌的你有时间去欣赏令人惊叹的街道和达摩塔明亮的霓虹灯么?在全新的拍照模式下,你可以捕捉到你平时不得不匆匆经过的美丽的景色。从不断的挥击和冲刺中休息一下,用你最喜欢的滤镜和修改器创建完美的镜头,并在社区分享它。

  玩家现在可以5.1折购买《幽灵行者》The Keymaster捆绑包可获得包括游戏本体在内的“冬季包”“金牛包”全部DLC,其中“金牛包”中的四套手套和剑的名字来自中国儒家文化,以儒家五常中的:仁、义、礼、信命名。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8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