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神》官方回应海外版账户被黑 全新账号安全措施6月上线

  早前,《原神》海外版发生了包括版本泄露、账户被黑等一系列问题,对此,《原神》官方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新的账户安全措施将于2021年5月到6月进行有限测试,并在6月中旬发布最终版本。

  2FA会在原神1.6版本上线吗?

  在新的问答中,米哈游提到将添加新的加强账户安全性的措施,强烈暗示将适配2FA系统。这项措施将于2021年5月到6月进行有限测试,并在稍后全面实施。这意味着《原神》1.6版本可能会在6月中旬发布最终版本。

  此外在过去的Q&A中有所暗示,安全措施可能会更早的推出,但是目前我们只能等待。

  2FA如何改变原神?

  “更高的安全性从来都不是坏事,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怀疑它实际上会产生如此大的影响。我不想贬低原神的英语社区,但是看到玩家的平均年龄还很年轻,很多人更容易受到影响和被骗。”

  “许多原神账户被黑客入侵的案例,实际上源自玩家和不可信的骗子共享了账户的密码。而最终,还会犯同样的错误,容易受骗的玩家还是会把自己的2FA密码发送给骗子以获取他们承诺的免费的源石。”

  无论如何,这是个好消息,希望账户被黑客入侵的情况会有所减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8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