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豪礼免费拿《新倩女幽魂》十周年新服预约开启

  十载相逢,幸甚有你!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十周年盛典来袭!2021年4月15日,将开启十周年新服预约。酆都迭代化身古风赛博,开启倩女世界大事件。史上最丰厚豪礼已经备好,十三重外观家具福利满满,诚邀少侠届时携三五亲友前往体验!

十周年盛典来袭,好礼新服等你来
十周年盛典来袭,好礼新服等你来

  酆都周年大事件,古风赛博焕然新

  倩女十年之际,永夜之城酆都发生巨震,建筑摧毁,鬼民无处傍身。黑夜已然来临,如何能让酆都重获光明?少侠可与陆判大人一起体验新酆都剧情,共同揭开废墟下掩藏的秘密。参与酆夜将明剧情,将有机会获得法器「更迭之逆」、家园NPC「陆判」、剧情称号「浩然剑兮·破长夜兮」,通关酆都剧情后还可获得剧情奖励「归墟」家具券,与少侠一同纪念酆夜将明!

家具「归墟」,鬼界绚烂风格
家具「归墟」,鬼界绚烂风格

  酆都已遭损毁,需要三界众生齐心协力净化怨气,用一砖一瓦重建酆都。重建酆都世界大事件开启,少侠参与建设即可获得重建功勋,兑换酆都特色家具「不夜霓虹」、「故纸一息」、「琉璃双照」、「食味酆都」,助力家园化身古风赛博。还有次世代专属永久表情动作「卷中拾趣」等好礼可供兑换。

家具「不夜霓虹」,家园化身古风赛博
家具「不夜霓虹」,家园化身古风赛博

  十周年盛典活动启,多重豪礼等你来领

  周年庆系列活动将在4月15日开启,届时将有家具「拾年·缀春灯」、「拾年·聚明光」、「拾年·双生花」、头饰「仙灵梵音」等奖励可供兑换。花枝缠绕,线条婉转流畅,经典浪漫元素的外观家具带少侠回顾十年倩女生涯!

头饰「仙灵梵音」,似浮屠塔下仙子聆音
头饰「仙灵梵音」,似浮屠塔下仙子聆音

  周年庆典,载歌载舞。4月24日晚21:00,十周年线上庆典将正式开启。次世代下的庆典采用了诸多新技术,少侠可提前下载好次世代客户端,前来感受这场视听盛宴!庆典中可领取专属限定头饰「摘星如故」,有金丝绕于额间,佩戴特效如烟花繁盛。除头饰外,庆典期间将有特座、拾音宝匣,风月宝匣等天降好礼。十周年盛典仅限4月24日当天参与,全民狂欢不容错过!

头饰「摘星如故」,如星空烟火肆意绽放
头饰「摘星如故」,如星空烟火肆意绽放

  青鸾临世,锦衣衔来。参加周年系列活动还将获得十周年限定永久时装「拾岁欢梦」。女款色调浪漫,袖边蝶翅轻展,金瓣朱蕊映照娇媚容颜;男款修身设计,暗纹浮光掠过,皮革元素增添野性洒脱。少侠在活动中可获得对应的青鸾魂淬,集齐青鸾所有的魂淬(共9个)并淬亮即可获得永久时装「拾岁欢梦」。

时装「拾岁欢梦」,色彩纷呈如春日烂漫
时装「拾岁欢梦」,色彩纷呈如春日烂漫

  十载与君逢,共赴倩女梦。十周年盛典超多福利豪礼回馈,4月15日还将开启十周年新服预约。好礼新服,静等少侠体验!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8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