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物森友会》官方公布20周年贺图 感谢广大玩家支持

  《动物之森》是由任天堂开发的游戏系列,在2001年上市。该系列最新作品《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获得了巨大成功。今天,《动物森友会》的官方推特公布了该系列20周年的纪念贺图。官方表示,很感谢广大玩家多年来对该系列作品的支持,同时也希望今后玩家们能继续支持该系列作品。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是任天堂旗下著名的模拟养成类游戏《动物之森》的最新作品,本作一改系列之前设置在已完成地点的游戏设计,将玩家放入一个无人岛中重新开始生活。除了极其开放的游戏玩法为人称道外,本作非常有趣的多人模式也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亮点,除了传统的本地联机外,《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还支持4人同时在一台Switch上游玩,同时也是首次中文化。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已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8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