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8:村庄》实机宣传片 伊森惨遭恐怖丧尸推倒扑咬

  距离《生化危机8:村庄》的发售日期越来越近,卡普空的预热活动也愈发频繁。北京时间4月16日早上6点,卡普空将举办新一期《生化危机》直播活动,届时或将公布游戏的全平台试玩Demo。

  早前,外媒Game Informer分享了一段《生化8》独家实机宣传片,并表示将在本月陆续分享更多游戏演示、开发者访谈等内容。

  《生化危机8》实机宣传片:

  在《生化危机8》中,伊森一家的平静生活又再一次被卷进了混乱之中,而打破这种平静日常的不是别人,正是克里斯·雷德菲尔。伊森又再一次陷入那无法醒来的噩梦。经过多年开发,日趋成熟的RE 引擎将为大家打造了全新的生存动作恐怖体验。

  《生化危机8:村庄》将于5月7日发售,登陆PC, PS4, PS5, XboxOne,XSX/S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9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