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客信条4》曾由7个工作室联手打造 人数高达1200人

  根据育碧一名前员工的简历,《刺客信条4:黑旗》由超过1200人的团队打造,这些团队分布于育碧在6个国家的工作室。

  这名员工表示他负责开发震撼的3A级画面技术,让《刺客信条4:黑旗》在7个主要平台(PC和主机)上以高帧数运行。无论是哪一款游戏,多达1200人的制作团队可以说是十分豪华的阵容,《刺客信条:黑旗》最后的表现也的确展示出了育碧的制作水准(包括BUG)。希望在未来还可以看到更多优秀的作品。

  《刺客信条4:黑旗》由育碧旗下遍及全球的7个研发工作室团队携手打造。游戏背景被设定在18世纪初期的加勒比地区,开放世界游戏设定在海盗的黄金时代,游戏的主角是年轻的船长爱德华·肯威,他是《刺客信条3》中康纳的祖父,达斯蒙德的后代,玩家在游戏中将会遇到包括黑胡子和Charles Vane的传奇海盗。

[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9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