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勇闯全新三国世界 《我的世界》“千里走单骑”更新正式上线

  《我的世界》“千里走单骑”更新今天正式上线了,海量崭新有趣的内容大放送,这将是一段刺激的冒险体验!家园二楼空间惊喜开放、新伙伴小咔嚓闪亮登场,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国风冒险玩法《三国·千里走单骑》正式上线,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冒险家们快一起来勇闯崭新的三国世界吧!

  勇闯全新三国世界,一起过五关斩六将

  从曹营突围,关羽便向着刘备等人千里奔去,途中阻挠重重都被其大刀一挥,斩落马下,冒险家们能否感受到其中热血在燃烧呢!全新国风冒险玩法《三国·千里走单骑》正式上线,带你再次走进风起云涌的三国时代!你将会化身为一位隐居习武多年的少年,在下山探寻祖传古书奥秘的途中偶遇关羽后结伴而行,巧用多年所学才略,一路上过五关斩六将,最后与刘备等人会面,共谋大业。深入火光四射的战场中,成为英雄人物的伙伴,亲身感受那个时代的智谋斗争,热血沸腾的畅快战斗在等待着大家!

  全新国风冒险旅程将从东岭关启程,途径洛阳城、汜水关等关卡,一路上你与关羽一同挥洒血汗英勇杀敌,在各方阻挠中杀出重围,谱写一段传奇。不同的战役有不同的通关方式,带给大家多样的战斗体验。在洛阳城一战中,你将会遇到困难的双boss战,面对如此难关,只有经过一番血战方能取得胜利;汜水关战役则需要你发挥智慧,用巧妙的方式拖延时间,才能通过。前行途中冒险家们还能触发许多有趣的惊喜奇遇,不知道你会开启什么样的奇遇呢。

  在此次的玩法中装备依旧是提升战斗力的重要一环。除了获取普通的武器之外,更有机会解锁稀有的橙色装备,获得数值爆炸的战斗加成。每把武器都有专属绝技,触发后可以获得附毒、连同攻击等辅助技能,使你在冒险的途中事半功倍!不仅如此,大家还可以通过洗练装备,强化属性,锻造你的专属绝世神兵利器。更有挑战各位战力极限的武馆模式,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战斗技巧的绝佳场所!就让武器和伙伴将成为你的左膀右臂,助你一路畅通无阻,屡战屡胜!

  家园升级,打造你的专属空间

  冒险家们是不是觉得家园一楼已经装不下大家的奇思妙想了?想要更多发挥空间?本次版本更新满足你,家园二楼空间全新开启,双倍空间的快乐你用过就懂!在新楼层中,更多的个性装扮空间可以容纳更多家具,或是延续你经典的装饰复刻一个一模一样的空间,又或是尝试全新风格让一个家拥有两种特色。

  不仅如此,精美樱花系列家具同步上线,给大家的新空间带来更多想象!充满着春日氛围的樱花盆栽,印着樱花元素的衣柜,造型多样,质感细腻,让樱花的生机与柔美装点你的家园。

  新伙伴登场,陪你畅游方块世界

  装点完新开放的家园二楼,怎能不美美的记录一番?全新小伙伴小咔嚓帮你拍拍拍!拍立得造型的小咔嚓憨态可掬,方方正正的身子却能做出许多表情动作,与冒险家们亲密互动。除了粉色套装,你还可以给它换上蓝色套装,带着不一样的小咔嚓畅游世界,定能给大家带来好心情。就让小咔嚓成为你最可靠的伙伴,记录下你在冒险旅程的每个精彩瞬间,陪你拍遍全世界!

  虹光夜影,神秘太空的朋友降临方块世界

  来自漫天飘雪异星球的神秘朋友们即将来到方块世界,穿越璀璨星河的Ta们将携海量福利与冒险家们见面,不仅有科技感十足的星际导航家具,更有科技感满满的星际小兵新伙伴。Ta们擅长滑雪还能在黑夜之中还能发出别样的光彩,Ta究竟是谁呢?敬请关注《我的世界》官方网站和官方公众号的最新资讯,迷底即将揭晓!

  《我的世界》最新版本“千里走单骑”现已全面上线,三国系列新故事、全新家园空间和神奇小伙伴等多种精彩内容一一闪亮登场。不要犹豫,快喊上小伙伴一起,前往《我的世界》中国版下载体验,打开进入全新三国世界的大门吧!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0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