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逃离塔科夫》热修补丁上线 下次全面删档将会在秋天

  《逃离塔科夫》是一款硬核仿真多人射击游戏,由俄罗斯工作室BattlestateGames开发。近日,该作的0.12.10.2.11856热修补丁上线,解决了日出日落时影子闪烁、特定方法能爬上乘站商店屋顶等问题。

  该补丁解决了关闭TAA时的反锯齿错误问题、日出日落时的影子闪烁问题、切换第一人称时打开物品栏导致躲藏处出口锁住的问题、向窗外扔手雷时服务端手雷无法打破玻璃的问题、影响玩家移动平滑度的网络小问题、特定方法能爬上换乘站商场屋顶的问题等。

  此外,有一些《塔科夫》玩家希望游戏能全面删档重启,因为一个档玩到后期会有点无聊,而且会出现很多不平衡问题,有人专门守在出口埋伏满载而归的玩家。对此官方曾表示:下次删档已经有计划了,不过还要等一等,近几个月都不会删档。考虑到下次大更新在7月之前都出不来,《逃离塔科夫》下一次全面删档可能要等到秋天了。

  目前《逃离塔科夫》并未登陆Steam平台,但是可在官网购买。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2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