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8:村庄》官方活动 有机会获3米吸血鬼夫人浴巾

  《生化危机8》“村庄DEMO”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18日17点~4月19日1点开启,PS4、PS5玩家可以试玩。游玩《生化危机8》Demo的同时,只要在《生化危机》官方推特推出的活动中分享《生化危机8》Demo的体验,就有机会获取等身大小的迪米特雷斯库夫人浴巾哦!

  根据官方推特的介绍,在本次《生化危机8》Demo试玩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试玩感受、录像以及截图,届时就有机会抽选等身(3米)的迪米特雷斯库夫人浴巾。

  本次活动仅仅提供三条浴巾,如果你对自己的运气很自信,那么不妨前往卡普空官方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2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