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8》拥有烹饪和商店系统 吃饭能获得增益效果

  《生化危机8:村庄》新的试玩Demo已经上线,在4月19日1点前,玩家都可以游玩这个Demo。而“城堡Demo”开启时间为4月25日17点-4月26日1点。外媒IGN分享了一批游戏的新情报,其中包括烹饪系统、商店升级等内容。

  据外媒透露,伊森·温特斯可以猎杀村庄中的鱼、猪、山羊和鸡等生物,然后将这些食材带到神秘商人“公爵”的商店。这些食材可以被公爵通过不同组合制作成各种特殊菜品,食用后可以为玩家提供永久的等级提升等增益效果。例如,家禽和其他肉类组合出的食物可以为玩家提供伤害减免的增益buff。

  此外,在公爵的商店除了可以制作食物外,玩家还可以购买补给品、弹药以及枪械,甚至是升级武器等。通过击杀敌人或是拾取战利品来获得村子的通用货币“雷”,花费“雷”即可购买弹药、升级弹夹容量。提升射速等。

  《生化危机8》将于5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PlayStation5/4,XboxSeriesX|S,XboxOne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2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