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刚上PS5就拉胯了?原神1.5版本钟离、优菈池曝光 清一色辅助!

  就在米哈游1.5版本前瞻发布会后,伴随着钟离、优菈角色的曝光,又一次激起不少原神老玩家回归热潮。钟离作为现版本妥妥的辅助一哥,几乎等同于速刷人权卡,在他强大的护盾效果下,哪怕是熟练度不高的主C也能安心打输出。而优菈就更不用多说了,毕竟人送外号小雷泽,虽然在贴吧论坛等处因为输出倍率的问题被黑,但作为一名五星角色而言,优菈的输出上限绝对属于未来可期的强力角色。

  只不过,伴随着米哈游双角色池子的确定,内鬼也从最新的拆包数据之中,解封出了具体的角色池,颇有些令人一言难尽。根据原神内鬼透露出的情报来看,钟离池子将由钟离、女仆、迪奥娜、烟绯四名角色组成,并没有按老玩家所预料的那般上线平民战神凝光。

  而在优菈池子中,同样会上线优菈、辛炎、行秋、北斗四名角色,并没有老玩家所期待的四星点赞哥班尼特。虽然距离1.5版本的开放还有一段时间,官方仍有可能会对角色池子进行调整,但从内鬼给出的消息来看,凝光、班尼特以及重云这三位角色疑似已被米哈游冷藏,不太可能会在出现在1.5版本角色池内。

  此外,与钟离同期上线的武器池数据也被内鬼挖了出来,为斫峰之刃与尘世之锁两把武器,丝毫不能激起老玩家抽取的兴趣,已被誉为最拉胯的武器池。

  但从另一个的角度来看,结合最近原神4K版登录PS5平台的消息,这一次内鬼所曝出的钟离、优菈角色池确实对于萌新玩家而言,属于新手必抽的池子,不论是行秋、女仆,还是迪奥娜、北斗都属于配队万金油,即便是低命座也能打出不俗的辅助效果。而老玩家讨厌他们的原因,也仅仅是因为这几个角色频频出现在角色池,大家早已满命溢出了。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又是如何看待原神这次角色池的话题呢?又是否有抽取钟离、优菈的想法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3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