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

《森林》史低促销引发玩家同时在线人数超5万

  《森林》在推出之后一直被玩家奉为生存游戏当中的一大经典,而在最近他也迎来了一波史低促销。原价70元,现价仅售28元,这也吸引了大批玩家购买游戏,使游戏的同时在线人数大幅上涨。高峰时期达到了56693人,创下了自己的新纪录。

  《森林》曾在2015年发售抢先体验版游戏,并在2018年推出了正式版,如今时隔六年,它依靠一次超优惠打折终于又重登热门榜。此外《森林》在近期的Steam好评数量也显著增加,最近评测一栏为“好评如潮”(95%好评)。看来许多玩家在近期入手本作后,的确感受到了它的魅力。

  截止发稿前,《森林》在Steam商店的促销剩余时间还要15个小时,对单人生存和联机冒险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另外,《森林》续作《森林之子》将在2021年发售,或许这次超优惠打折也是对续作宣传的预热也说不定。

[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3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