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S平台喜加一!《地平线:零之曙光》今晚11点免费领取

  索尼互动娱乐在2020年4月启动了“PlayAtHome”的免费玩游戏活动,上个月索尼公布下一轮活动内容时,称开放世界大作《地平线:零之曙光》将会在4月19日加入活动中,免费送给PS4和PS5的平台的玩家们。虽然推迟到了今天(4月20日),但是可以免费拥有这一部作品啊。如果PS4和PS5的玩家们对这部作品感兴趣,那今晚11点你们记得去领取哦!

  根据索尼官方之前公开的日程,《地平线:零之黎明》的免费领取时间从北京时间4月20日23点整开始到5月14日结束。PS4和PS5平台的用户都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免费领取包含DLC的《地平线:零之黎明》完整版。

  除了《地平线:零之黎明》之外,各位PS玩家还不要错过目前正在免费游玩的《挺进地牢》《见证者》《深海迷航》等游戏,免费领取时间截至4月22日。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4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