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Re:Verse》明日开启三测 测试游戏系统及平衡等

  为纪念生化系列25周年而制作的新作《生化Re:Verse》在Steam上开启了两次测试,但是玩家反映服务器太差了,游戏品质与他们期望的有落差。今天,卡普空官方微博宣布,本作将会在4月21日至4月22日开启第三次公测。

  《生化危机Re:Verse》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三)14:00至4月22日(四)14:00再次进行公测,参加者需要拥有CAPCOMID和相关游戏硬件。本公测目的为测试游戏系统及平衡,以及伺服器负荷。当发生问题时,有可能进行紧急维护。

  早先的《生化危机Re:Verse测试版》评价并不高,Steam上仅为多半差评,画面、联机、玩法都没有受到玩家太多的肯定,不知道这次的测试版能不能让玩家满意度高一些。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4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