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神》新角色烟绯演示 百法通明、驱使火焰进行攻击

  今天早些时候,《原神》官方微博公布了即将于1.5版本上线的新角色“烟绯”的演示视频,这位新英雄百法通明,是最顶尖的律法专家哦。

  《原神》官方今日公布了即将于1.5版本上线的全新角色:烟绯的演示PV。

  烟绯演示PV:

  角色介绍:

  唯有遵循应守之「律」,人才能获得解开一切问题的「法」。这位精通百法、又懂得权衡情理的半仙少女,正是璃月港顶尖的律法专家。

  角色定位:

  烟绯是一名站场型输出角色,她通过消耗丹火印强化自身,并对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其元素战技与元素爆发能够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够进一步提高对丹火印的获取效率。

  这名全新角色将随4月28日更新的1.5版本“玉扉绕尘歌”一起上线。

  视频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7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