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环3》“COD丧尸”MOD公布 在丧尸潮中努力生存

  《光环3》发行多年,但是仍有玩家会为该作制作新MOD。近日,一位国外网友“Crisp”为《光环3》制作了一个新MOD。这个MOD将《使命召唤》中的丧尸带到了《光环3》的世界中,玩家要在丧尸潮中努力生存。

  在这个MOD中,玩家需要面对一波又一波的丧尸,努力生存下来,随着波数的推进,丧尸群也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数量也会变得越来越多。此外,随着进程的推进,你还会遇到特殊的丧尸群,可要小心了。

  此外,这个《光环3》的“丧尸模式”还有点数系统,你可以积攒点数,然后用它们来购买枪支与技能,从而更好地应对强大的丧尸。此外,在战斗过程中,如果你够幸运,击倒丧尸也会掉落一些特殊的升级道具。

  另外,这个MOD支持团队合作,你可以和多达3人组队,对抗丧尸潮,并一起赚取点数。此外,如果你战死了,队友也可以让你复活。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7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