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猎人》将举行线上发布会 带来《怪猎物语2》情报

  卡普空的动作狩猎游戏《怪物猎人:崛起》已经快发售一个月了,大多数猎人都已经毕业,等待新内容。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4月27日晚10点带来《怪物猎人》线上发布会,届时将带来《怪物猎人:崛起》的后续更新内容,此外还有《怪猎物语2:破灭之翼》的最新情报,敬请期待。

  《怪物猎人:崛起》Ver2.0版本将追加新怪物“霸主雄火龙”与“霞龙”,此外还会增加更多的新怪物并且解锁HR(猎人等级)的上限。同时根据官方此前透露,《MHR》Ver 3.0更新除了常规的新增怪物这一事项之外,还将增加全新的结局。推出时间未定,有待官方公布。

  根据此前的爆料,《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Switch容量约需要14.6GB空间,玩家通过故事与任务尽情体验“怪物猎人”世界的RPG。继承了伟大骑士“烈度”之血缘的主角将与被托付了龙蛋的龙人少女艾娜展开命运的相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8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