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百万文本共谱爱恋 易次元不容错过的长篇佳作集锦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若与心仪的他互通心意结成羁绊,从今往后的时光就当与他一同书写。今天就来网易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体验这些生死与共的长篇佳作吧!

  宫廷生存互动叙事大作——《琼宫》

  一朝入宫门,是选择执子平分秋色的三阿哥,在阴暗之中互相取暖,互为彼此手中剑,最终终立于阳光之下还是相爱相守的二阿哥,至死不渝的爱着你,与你倾国一后或者携手白头;或是与日俱增,相濡以沫的帝王,以玲珑之心伴君左右,纵使冰雪覆盖亦愿追随,成为他唯一的妻或放牧草原,与乌恩为伴,成为万乘之君的皇后或千鲤池边与天真无邪的四阿哥钓鱼抓鸟,闲暇度日;或者选择沉稳持重,愿为你负重前行的大阿哥…甚至冷宫之中还有侍卫太医供你选择。

  撩你所爱,你的世界,由你做主。

  缱绻千年虐恋——《千年结》

  身为考古专业学生的你,与教授一同进入古墓考古之时,意外挖掘出贴满符咒的紫木棺材,就此莫名卷入了一桩悬案,却不想因此揭开了关于自身命运背后的秘密,落入辗转千年的情劫……古风玄幻悬疑恋爱大长篇《千年结》独家发布网易易次元。揭开千年前的面纱、跨越无常与数次轮回,是选择自己的爱情,还是选择命运中的大义?如雪的命运,忽降的使命,你将何去何从?

  前世今生苦离别,长恋千年情成结

  义结金兰共患难——《大梦同归》

  你本是西阳镇一个平凡姑娘,自幼父母双亡,与风蝉相依为命。直到有一天一个修士强行破开了你家的大门,一个从未接触过的修真世界就这么出现在你面前。

  你这才注意到身边脱不开身的种种谜团:风蝉早年相隔两地的恋人,陪伴你多年的精怪,怎么也练不成的功法。了解的越多,越发现自己不过是冰山一角。更多的为什么围绕着你,正派那些不可言说的交易、魔域各派那些陈年往事、还有神族被尘封的历史……

  你就是那把钥匙,一切都等你来揭开。

  宫廷冷暖皆在我心——《凤踏山河》

  这是一个小家碧玉女子入宫后,步步为营,怒怼后宫妖艳贱货们的宫廷故事。

  云霁是楚王手下一名幕僚的女儿,因容貌姣好被楚王选中,悉心调教后晋献入宫。她懵懂的迈进宫城,迎接她的却是盛世的迟暮。面对动荡的局面和狠毒的阴谋,她不得不周旋于各党派之间,做出一个又一个选择……你是宫斗冠军还是活不过三集的小白?女主的100种死法等你探索!

  除了上述作品以外,易次元还有多世界多角色选择的《灰姑娘的游戏》,贪财美少女立志成为富婆的《千金贪财》、以及凭借脑中医术玩转古代的《医笑醉春风》等众多优秀AVG作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8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