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模拟山羊》开发商新作《模拟老大爷》公布 预售价40元

  由《模拟山羊》制作团队开发的全新作品《模拟老大爷》宣布:本作将于今年5月20日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 Nintendo Switch平台,并在Steam和Epic商店同步发售。目前,本作Steam平台预售已经开启,预售特惠价40元。

  在《模拟老大爷》的世界观下:不久的将来,年轻人选择彻底躺平,社保黑洞越滚越大,养老院彻底入不敷出。玩家扮演的大爷大妈惨遭养无情流放,上街化身老年朋克,开始纵情放飞!

  在本作中,玩家将扮演一名被赶出养老院的老大爷/老大妈,为了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下去,你必须前去挑战那些高危项目以获取退休券——这是你能颐养天年的唯一保障。

  本作支持最多四人联机,你和朋友们可以一起协力闯关,也可以选择捣乱,并在爆笑中度过角色余生。

[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8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