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问道》1.71版本深入剖析 登仙台系统助你享誉三界

不久前,《问道》全线更新了1.71版本“仙谱奇缘”系统。其中,仙缘谱、登仙台、首饰熔炼,装备封印、法宝封印等一系列全新玩法,都受到了广大道友欢迎。今天我们就来深入的剖析一下,1.71版本的登仙台系统。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登仙台活动在每周五晚上19:00至20:00举行,真身等级在160级以上,并打开识界且境界为天仙以上的各位道友,都可以在每次活动开启前的18:30,组队前往NPC佑圣真君处报名并进入场地。值得注意的是,入场后无法改变队伍配置,也不能更换队长。若活动开始时,当场内队伍数不足3支,则比赛不开始。

为了让各位道友的比赛更加精彩,系统在每一期比赛中,都为道友们增加了额外的神通技能效果。在每期活动开始时,系统都将从太极溟宇吸收次数加5、云遥仙囿解障碍概率增加36%、渊古迷境克制效果加75%、紫微秘府链接目标加5、玉清剑境对敌生效概率增加48%、生死名簿效果加36%、九耀炎乡伤害提升45%等效果中随机抽选一个,为玩家进行加成。

登仙台一共有六层,在进入登仙台之后,各位道友需要挑战本层上仙来获得队伍积分。当队伍积分达到进入下一层的积分要求,将会自动晋升至下一层。不仅如此,每一层中都藏有本层的真身,击败真身可获得“登仙令牌”,五块登仙令牌可以兑换一个指定一条属性的仙器。

除此之外,各位道友在每层移动时都有几率被传送到决战台,与其他处于本层的队伍对战,胜利可获得大量队伍积分,平局或失败将失去一部分队伍积分。最终系统将根据各位道友所获得的积分进行排名,在每一期比赛中获得前30名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仙晶奖励,第一名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一步登仙”的特殊称号。另外,各位道友所获得的积分也可以用于兑换人物经验、人物道行、仙晶等奖励。

一步登仙,享誉三界!就在今天,系统又将开启新一轮的登仙台活动,究竟谁会从众仙之中谁会脱颖而出,赢取仙晶等奖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8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