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特座永久时装送不停!《新倩女幽魂》十周年盛典4.24晚即将开启

  红衣有情结金缕,白裳执剑指兰若。逢得渔樵话倩女,来向蒲村听乐游。4月24日晚,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十周年线上庆典即将来袭!次世代客户端下,线上盛典使用全新技术,画质细腻清晰。除了经典歌舞表演,还有脱口秀、摩登兄弟刘宇宁化身陆判大人演绎《天判》等精彩表演。参加盛典还有机会获得特座头饰永久时装等豪华大礼,诚邀各位少侠前来参加!

十周年盛典来袭,特座时装等你来
十周年盛典来袭,特座时装等你来

  线上盛典精彩不断,次世代全新技术加持

  4月24日晚21:00,十周年盛典·首映将于蒲家村水上舞台正式开始。当晚20:30起,各位少侠即可从北京、杭州、蒲家村的十周年盛典大使聂小倩处,前往盛典会场。由于观赏人数较多,建议各位少侠尽早入场,并将视角先调整到合适观看主舞台的位置。

  线上盛典开场表演由陈圆圆带来《黄金缕》。随后小蝶将带来《乐游记》 、由燕赤霞表演 《狐言》、小倩带来《兰若词》。在熟悉的歌声中,少侠可与熟悉的角色一同回忆过往的故事情思。除了歌舞表演,线上盛典还将有暑期资料片抢先看、 特邀嘉宾吐提(脱口秀大会编剧)带来《我们的倩女生涯》脱口秀表演!摩登兄弟刘宇宁将化身陆判,演绎倩女十周年主题曲《天判》,用温暖有力的声线,感染力十足的情感抒发,燃情描绘轮回之台上那众生百相。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十年过往随歌掠,线上盛典欢乐繁
十年过往随歌掠,线上盛典欢乐繁

  由于本次盛典使用诸多全新技术,建议各位少侠使用次世代客户端进入游戏观看。使用口袋版、互通版均无法进入会场。使用老引擎可收看转播,但只能拿到部分奖励。此外,如果少侠4月24日21:00时处于跨服状态,需及时返回本服,手动进入会场。若少侠在4月24日晚上实在无法参与,可于4月25日、5月1日和5月2日欣赏返场演出。但返场演出的观礼奖励不如4月24日晚盛典首映丰厚。而因参加线上盛典而错过当晚其余相关玩法的少侠们也会有相应补偿,可放心观赏。

  特座头饰永久时装,组团参加福利多多

  10级以上的少侠皆可参加本次盛典,但需等级大于40级才能获得有关奖励。使用次世代客户端进入盛典会场,可获得苍山雪绿(永久精力+2)。在会场内停留满一定时长即可获得魂淬·神阙(永久时装“拾岁欢梦”碎片之一)。少侠如果中途不慎掉线,请在盛典结束前及时返回会场。即使遗憾错过了当晚的盛典,也可通过其他途径点亮剩余魂淬,但会增加一定的付出。

时装「拾岁欢梦」,色彩纷呈如春日烂漫
时装「拾岁欢梦」,色彩纷呈如春日烂漫

  盛典进行期间,少侠在会场内观礼,便有机会获得各种礼包。特座、拾音宝匣虚拟物品,风月宝匣虚拟物品等豪华礼包将在多个时间点随机地从天而降;还有各类观看礼包,可开出宝匣钥匙、五色土、雪米团子等礼品。

特座如踏火登云,光影幻带飘摇
特座如踏火登云,光影幻带飘摇

  亲友携伴齐观赏,可得十周年徽章!4月24日18:00前,少侠可2-6人组团报名参加盛典。团长需将团内所有成员的角色信息(包括角色名字和区服)私信新倩女幽魂电脑版官方微博或通过官方邮箱发送,即为报名成功。(报名后一周内请勿改名,否则不计入奖励范围)在4月24日活动当天,亲友团全体成员需在盛典现场合影留念,并按照对应的报名方式发送至微博或邮箱,将可获得新倩女幽魂十周年纪念徽章!

倩女十年,有你同行
倩女十年,有你同行

  盛典歌舞同欢享,十年好礼相回馈。4月24日晚新倩女幽魂十周年线上盛典即将开启,诚邀各位少侠携亲友同观!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8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