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5

国产ACT《永劫无间》获IGN好评 战斗设定巧妙、令人惊叹

  《永劫无间》是一款武侠风格的“吃鸡”游戏,凭借其丰富的武侠元素吸引了不少国内玩家的目光。日前,这款游戏也登上了IGN首页,并且获得了很高的评价,IGN评测者认为:试玩结果令我惊叹,超乎想象。对非大逃杀玩家的我来说,永劫无间是第一个令我沉迷的游戏。

  游戏评价:

  -巧妙的战斗设定使永劫无间在众多多人在线游戏中鹤立鸡群

  -令人惊叹的近战系统使得永劫无间看起来像大逃杀版的《卧虎藏龙》

  -近战系统并不复杂,却充满了格斗游戏中你所期待的各种博弈

  -高移动性使得近战为核心的大逃杀成为可能,这点永劫无间看上去做的不错

  -捏脸系统丰富好玩,充满想象力

  据悉,《永劫无间》将于明日(4月24日)凌晨2点~4月27日凌晨2点在Steam进行全球开放测试。此次测试包含国服,且无需激活码即可下载游玩。

  测试版下载方式及流程如下:

  1,前往Steam商店搜索《永劫无间》,或通过传送门前往>>>>>

  2,点击下方【NARAKA:BLADEPOINT PLAYTEST】的绿色按钮【请求访问权限】

  3,Steam会给申请玩家的邮箱发一封通知邮件,点击邮件,Steam库中就会增加NARAKA:BLADEPOINT Playtest,点击下载等待开服即可:

  官方表示,此次Steam测试与本月上旬的国服测试的版本差异不大,仅对部分内容进行了优化。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全力开发公测版本,预计将在暑期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预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9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