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骑士精神2》跨平台内测限时开启 真实的中世纪战斗体验

  《骑士精神2(Chivalry2)》以中世纪为背景,展现电影化的游戏进程,给予玩家真实的中世纪战斗体验。日前,《骑士精神2(Chivalry2)》开发商TornBannerStudios宣布该作将会在本周周末开启跨平台内测,内测将持续到下周一。预购了本作数字版本的PC与主机平台用户都可以直接获得本次跨平台内测的资格。

  《骑士精神2》将玩家人数上限提升至64人,并对其战斗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修改,增加了更多的武器装备,修复了一些初代中的蹩脚BUG,玩家在续作中也可以骑马了。游戏将充分利用规模扩大的优势,展现电影化的游戏进程,给予玩家真实的中世纪战斗体验。

  游戏中正常的战斗方式除了劈、砍等基础动作之外,还包括反握刺击、抡击等等基于不同武器装备的特殊攻击方式。除了血量外,体力也是玩家的战斗资源之一,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可以使用武器和盾牌进行硬格挡,该格挡能够完全格挡住敌人的攻击,但会大量消耗体力值,当体力值为零时,玩家的盾牌或武器将会破损并从手中脱落。

  《骑士精神2》将于6月8日登陆PC(Epic游戏商店独占)、PS5、Xbox Series X/S、PS4和Xbox One,敬请期待。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9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