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扬帆起航 《问道》蟠螭灵舟等你来造

在《问道》15周年活动中,妖族入世的消息传开后,中洲的居民们纷纷跃跃欲试,聚在东海渔村的港口,建造大船,想要探索通往万妖岭的航线。为满足交流需求,妖族的灵舟设计师前往三处港口指导中洲居民们建造妖族宝船,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问道》15周年嘉年华中的蟠螭灵舟和勇闯禁地活动。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以上两个活动都是在4月16日至4月27日之间举行。首先是蟠螭灵舟活动,玩家需前往东海渔村消灭魔族夺回被抢走的灵舟建材,每日可获得5个灵舟建材。收集到建材后,玩家们就可以前往天墉城找到“敖兮浪”提交灵舟建材,来换取“蛟族便当”和“灵舟建造凭证”。蛟族便当可以直接使用,来获得道行和探索点,每日最多可食用60个,且活动结束后自动消失。

当本服的灵舟建材达到要求后,各位道友就可以使用灵舟建造凭证在建造页面打工。灵舟开工时间为每天6:00至23:30,打工20分钟可获得数值奖励和探索点奖励。同时,玩家也可通过打开左上角蟠螭灵舟建造页面进行花费金元宝捐献,捐献可获得探索点奖励并大幅增加灵舟的建造进度。若本服已建造好一艘灵舟,则全服所有参与过建造的道友都将获得探索点奖励,造出的灵舟越多获得的探索点也越多。

另外,在各位道友在出海的过程中,还会碰到落难的船员被困在海妖禁地正在等待救援,玩家需要根据任务的指引找到船长“何渠”了解情况后,再前往蓬莱岛某处进入海妖禁地解救船员。禁地共分为三层,进入禁地后系统将开始计时,道友们需要在20分钟之内,将十名船员解救出来便可以选择返回天墉城,领取奖励。

在禁地中,每一层都有很多妖魔在巡逻,玩家被他们发现后会直接进入战斗,且无法逃跑,战胜妖魔就可以获得数值奖励,若战斗失败玩家不会受死亡惩罚,宠物不掉忠诚,系统会将角色传送到这一层的起点并1血复活。另外,每日通过与妖魔的战斗,玩家还可以获得10次数值奖励。

以上就是《问道》15周年嘉年华中的蟠螭灵舟和勇闯禁地活动介绍了。通过这两个活动,玩家制作好灵舟并找好船员之后,就可以前往万妖岭进行探索了,还不快来参与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59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