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奇异人生:本色》角色预告公布 陈与好友斯蒂芬

  《奇异人生:本色》是《奇异人生》系列最新作,玩家将扮演主角Alex,去揭开小镇之下的黑暗秘密。今天,游戏官方公布了主角艾莉克斯·陈(Alex Chen)以及斯蒂芬(Steph)的角色预告,预告中对这两个角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lex角色预告:

  主角AlexChen是一位在俄勒冈州寄宿家庭长大的21岁女孩,Alex身背“诅咒”,使得她可以吸收并操纵他人的情绪。Alex来到港泉镇探望自己的哥哥,并将在这里寻找自己的“家”。

  Steph角色预告:

  Steph是前阿卡迪亚湾居民,科洛伊的同学。现在她搬到了港泉镇,在旁人看来她是个书呆子、鼓乐大师以及桌游高玩。

  《奇异人生:本色》是《奇异人生》系列全新尝试,扮演全新的主角,解开惊心动魄的谜团!本作主角Alex长期以来一直压抑着自己背负的“诅咒”:她拥有能感知、吸收甚至是操纵他人强烈情绪的能力。这些情绪会以炽烈的彩色光环呈现在她眼前。当她的哥哥在一次所谓的事故中不幸去世时,艾黎克丝不得不使用她那不稳定的超能力来寻找真相——并揭开小镇之下所埋藏的黑暗秘密。

  视频图片: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60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