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灵神殿》重现海盗船“黑珍珠号” 细节丰富效果佳

  今天,国外的BROOVERs团队公布了新作品视频。视频展现了他们在《英灵神殿》中建造的传奇海盗船“黑珍珠号”,船的外貌以及内饰十分还原,细节满满,整体的效果十分棒。一起来看看这一艘传奇海盗船吧!

  《英灵神殿》传奇海盗船“黑珍珠号”:

  “黑珍珠号”是电影《加勒比海盗》中虚构的海盗船,它原本是一艘名为“WickedWench”的商船,船长摩根带领船员当了海盗,而摩根在与西班牙海军船长萨拉查的战斗中身亡,危急关头杰克·斯派洛挺身而出战胜萨拉查,成为新的船长。此后杰克又效力于贝克特的东印度公司,但二人产生了种种矛盾,最后贝克特下令烧毁“Wicked Wench”,杰克不得不与戴维琼斯交易,让“Wicked Wench”正式成为了传奇海盗船“黑珍珠号”。

  视频图片: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60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