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销量破370万 系列最畅销

  日前,Koei Tecmo公布了最新一季度的财务报告。从这个财务报告中可以看到该公司的游戏销量,其中就有《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的销量。该作全球销量突破了370万份,成为无双系列游戏中最畅销的游戏。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自去年11月上市后便迅速取得成功,成为无双系列游戏中最畅销的游戏。根据Koei Tecmo公布的财报显示,如今几个月后《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这款游戏在全球范围内的数字版及实体版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370万份。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由任天堂和光荣特库摩联合制作,可操作林克、塞尔达、四英杰战斗。2020年11月20日推出,支持中文。《塞尔达无双 灾厄启示录》为光荣旗下“无双系列”最新作,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61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