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胖黑魔法发动 Steam夏促活动6月24开启 为期两周疯狂剁手

  Steam平台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游戏发售平台,品类齐全、游戏种类够多是他们的核心竞争力。时不时推出的促销活动所创造的收益,已经在V社的财报中占据着相当大的份额。如今距离夏天越来越近,Steam平台每年优惠力度第二大的夏季促销活动也已确定了上线日期。

  今天上午Steam官方推特正式发布了消息,2021年的夏季促销活动将于6月24日-7月8日进行,这立马就让玩家们躁动起来了。

  Steam夏促活动优先级只低于年底的圣诞促销,作为上半年玩家们最为重视的“剁手节”,除了以原价首次发布的游戏、新品发布折扣刚结束、或者30天内刚涨价的游戏一般不参与打折,Steam夏促无论是在游戏品类亦或是优惠力度上,都对得起玩家们对它的期待。

  毫无疑问,G胖能让大家钱包迅速瘦身的“黑魔法”马上又要生效了。提前两个月发出通告,只是为了让大家准备好票子。

  然而并非所有人对于游戏打折都抱着肯定态度,至少《往日不再》的总监John Garvin就对玩家购买打折游戏感到非常恼火。半个月前《战神》之父David Jaffe邀请到对方做客自己的油管访谈节目,对方明确的表达了自己对玩家们购买游戏时热衷优惠活动的看法:

  “如果你喜欢一款游戏,那就应该全价购买它。我已经数不清多少次看到有人说‘我在促销时入手了《往日不再》’或是‘我通过PS会员领到了《往日不再》’。”

  在他看来,不全价购买游戏就是对游戏的不尊重,市场表现不够好就会打击开发商的信心。几乎在同一时段,索尼确定不会为《往日不再》制作续作,这也导致了“玩家不全价购买游戏,会影响续作开发”的论点出现。

  当前《往日不再》的PC版预购已经开启,只不过279元的首发价格显然难以让人产生太大兴趣。相同的价位,更多的玩家宁愿选择优化做的差不多,且已经多次打折的《赛博朋克2077》。至于当初《往日不再》主机版封面上“Only On Playstation”的标示,大家看看也就行了。

  不过说到打折促销,《GTA5》这款开放世界神作永远不会缺席。6月24日开启的Steam夏促恰好是高三毕业生们的第一个暑假,可以预见海量的学子将会去往洛圣都开启新篇章。看着蹭蹭上涨的购买数据,R星或许又会将刚新建好的《GTA6》文件夹丢入回收站。

  从这个角度来说,玩家购买打折游戏确实会对续作的开发造成影响。

  两个月后Steam夏促就将开启,届时大家又想入手哪些游戏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62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