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神》拾枝杂谈更新: 精通百法的律师“烟绯"技能及背景详解

  《原神》1.5版本已经更新上线,新角色“优菈”“烟绯”也正式降临,4月28日官方放出了新一期的拾枝杂谈,本次主题是“烟绯:律火灼灼”,其中详细的讲述了新角色“烟绯”的技能效果以及背景故事等。

  《原神》拾枝杂谈:

  角色介绍:

  唯有遵循应守之「律」,人才能获得解开一切问题的「法」。这位精通百法、又懂得权衡情理的半仙少女,正是璃月港顶尖的律法专家。

  角色定位:

  烟绯是一名站场型输出角色,她通过消耗丹火印强化自身,并对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其元素战技与元素爆发能够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够进一步提高对丹火印的获取效率。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63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