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铁:离去》PC加强版5月6日上线 已购买玩家免费升级

  近日,发行商Deep sliver及开发商4A Games宣布《地铁:离去》PC加强版将于5月6日在各大平台推出,已拥有原版的玩家将免费获得加强版升级。

  这次增强版有强大的画质升级,由于这次升级改动很大,不适合作为补丁,所以将作为一款增强的新作发布。

  关于存档能否通用的问题,Epic、Steam和GOG的章节进度可以共通,但关卡进度并不可以;Microsoft Store暂时不支持,不过官方对于那些不想,或是不能延续他们之前存档,但还想访问后续章节的玩家提供了一项章节解锁功能,不过开启此项功能成就系统将被关闭。

  这次的升级范围很广,最低也必须使用RTX 2060显卡才能运行。PC增强版将提供额外的光线追踪功能,包括先进的光线追踪反射,以及对NVIDIA硬件上的DLSS 2.0的支持,以提供更清晰的图像细节、更高的帧率和显示分辨率。

  游戏大小:

  本体——72.2 GB

  两个上校DLC——1 GB

  山姆的故事DLC——6.4GB

  总计——80GB

[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63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