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OI新作将以“龙”为主题 该作将在Xbox发行

  之前曾有消息称《杀手》系列的开发商IO Interactive正在专注于打造新游戏,而近日IOI的CEO哈坎·亚布拉克(Hakan Abrak)在采访中透露了更多的细节:这个新游戏是一款以“龙”为主题的新IP,而且这个新游戏将会在在Xbox工作室旗下发布。

  “虽然没有太多细节可说,但我们有一个正在积极研究的第三个宇宙,这个宇宙有些不同,但绝对是一个可爱的孩子。”亚布拉克在采访中说道,“这是我们核心人员和资深员工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梦想。”

  除了Windows Central Gaming外,专门播报Xbox游戏工作室资讯的Twitter用户Klobrille也证实了IOI有一款为Xbox制作的游戏。

  在亚布拉克访谈发表的当天,Klobrille在推特上说:“有时候有些游戏资讯看起来很无聊,但实际上是雄心勃勃的大事的开端,而这次与Xbox有着直接的联系。像是这周在发生着的。”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5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