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8》差点放弃PS4/Xb1平台 成为次时代独占游戏

  近日《生化危机8:村庄》制作人神田刚在接受IGN采访时透露,《生化危机8:村庄》差一点放弃PS4、Xbox One两款本世代平台,成为次时代主机专属游戏。

  据制作人神田刚透露,他们本来是专门针对次世代主机开发的《生化危机8:村庄》,但是为了让更多玩家玩到它,他们进行了大量测试调试,让游戏在上世代主机上也能比较好地运行,最后PS4、Xb1版本品质还不错。如果品质没能达标的话,他们可能不会发布PS4、Xb1版本。

  另一位游戏总监佐藤盛正补充说,假设次世代版与上一世代版本的游戏之间有较大的画质、帧率差异,那是无法向玩家交代的。所以他们尽全力保障《生化危机8》在任何平台上都有令人满意的运行效果。

  从之前的试玩演示来看,《生化危机8》PS4、Xb1版效果也很不错,估计完整版游戏也不会令人失望。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5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