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驱者》新补丁带来新Bug 伤害缩放及多人游戏出现问题

  近日,《先驱者》发布了新的1.07版本补丁,修复了一些多人游戏中的Bug并调整了平衡性。

  不过根据玩家们的反馈,这个更新似乎在伤害缩放上补出了些新的Bug,同时多人游戏方面也出现了一些新问题,有些还涉及到了网络连接错误。

  目前游戏的社区中发现的问题中有些并不普遍,但是据反馈情况,这次的更新补丁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希望People Can Fly能尽快的改正这些问题。

  在4月下旬,《先驱者》的发行商Square Enix日前宣布将对前不久出现的“洗库存”恶性bug展开修复。部分玩家可以恢复所有丢失的装备。希望官方也能对这次出现的新bug进行及时修复。

[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5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