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6》确认将加入新模式 带来专属《战地》的体验

  EA工作室群总负责人Laura Miele确认下一个《战地》游戏将有多个新模式,给玩家更多机会,通过系列标志性的沙盒玩法体验“只有《战地》才有的时刻(Only-in-Battlefield)”。

  在接受Games Beat采访时,Miele说《战地》系列其中一个最棒的点在于它的沙盒元素。《战地》系列因其绝佳的沙盒设计而被人所熟知,让玩家有各种各样的体验,而玩家也可以在下个《战地》游戏中期待继续有这种体验。

  “《战地》是一个沙盒,DICE总是给玩家带来武器,车辆和环境破坏。然后这些疯狂的“只有在《战地》”的时刻就会发生。这种即兴玩法来自玩家。

  所以你可以想象,利用这种力量,利用这个IP系列的超级力量,并在未来的游戏中基于这种力量开发,肯定是我们战略的一部分。因此,将被添加到游戏体验中的新模式确实是为这种能力服务的,我们想让玩家对他们的体验有更大的影响。”

  Miele并没有透漏任何具体细节,但玩家也用不着等太久。因为EA已经确认新的《战地》将很快公布,由四个工作室参与开发,规模和开发团队是系列以来最大的一次。

  据说是《战地6》泄露的两张截图:

[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6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