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D8:现代战争3重制版》或年内推出 PS平台独占一个月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重制版》于去年发布后,一直有传闻称《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重制版》也将很快发布,并且在开发中,近日,据外媒消息,称《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重制版》将于今年发售,具体发售日期尚未公布,快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TheMW2Ghost在社交平台表示,《现代战争3重制版》会在今年发售,按原计划是定在第二季度,并将在PlayStation平台限时独占一个月。虽然不确定具体时间,但肯定是在年内推出。

  去年也有爆料称,《现代战争3重制版》与《现代战争2》的重制版使用同一个引擎开发,不过与后者一样,《现代战争3》只是对战役模式的重制。而且此前有报道,目前动视旗下几乎所有工作室都在进行《使命召唤》游戏的开发。

  虽然动视并未承认过《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重制版的存在,但考虑到动视此前曾经表示未来将会推出各种重制版游戏,所以推出《现代战争3》重制版也是非常合乎情理的事,不过一切还请以官方信息为准。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6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