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极限竞速:地平线5》疑设定在墨西哥 更多内容今年E3公布

  近日,微软系媒体WindowsCentral记者JezCorden暗示,《极限竞速》系列的分支《地平线》新作《极限竞速:地平线5》将设定在墨西哥。不过,这个消息目前还没有被官方证实,所以还是等待官方的消息吧!

  上周,Corden发推说自己想在某一天去墨西哥旅游,后面有一个墨西哥国旗和汽车表情。后来VenturesBeat记者JeffGrubb在他的最新一期播客节目中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他说:“让我们开始聊聊《极限竞速》和墨西哥旗吧。我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传闻说是在日本,很久之前我得到了一些假的截图,结果发现不是真的。然后Jez就说【我想开车去墨西哥】,然后一些消息人士立马反应说,为什么Jez这样说,所以我懂了,是在墨西哥。是滴。”

  当然以上仅仅是Jeff自己的解读,并不能确认《极限竞速:地平线5》就是发生在墨西哥。微软可能将在今年的E3线上发布会上公布《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更多细节。

  根据此前的传闻,《极限竞速:地平线5》2021年年内发售,比《极限竞速8》还早。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648.shtml